Sunday, January 30, 2011

番外篇10 巨型贺卡!


两天前,除了收到《MyStudy状元路》这本我有份连载漫画的刊物外,亦收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应该说是一个很巨大的意外惊喜——一封巨无霸“贺卡”。



有多大呢?下图是贺卡信封与我手机(诺基亚6500S)的对比...



喜兔献瑞来啦~~


信封的背面写着这是来自香港的祝福。


会是谁呢?原来是香港旅游发展局捎来的心意啊!



不罗嗦,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个大型新年吊饰
金兔银兔手中抱着一缸满满的金银萝卜




来一个近距离欣赏一下那一堆的金银萝卜
如果真的能拿出来就好...


咦???!!!!


原来金银萝卜还真能拉出来的啊!!!
上面竟然是印刷精美的香港景色,并附有2011年的月历!


原来那些萝卜内砌有磁铁
可以让萝卜附在兔子怀中的萝卜缸 (?!) 外



小小声的说...那缸萝卜我是到了第二天才发现原来内有乾坤
非常有巧思的一个吊饰兼月历啊!



最后我将吊饰挂在购于HOME的时钟下
两红相映


话说回来,香港旅游发展局真有心。不仅出钱出力招待我们一群博客到香港免费吃喝玩乐,在过年过节还不忘捎来如此可爱的祝福,太令我感动了啊。这是我收过最有创意的贺卡了,HKTB,David, Vivien, Sharon,谢谢你们!


最后,我想说的是,新年后我将会购买一部手绘板,历史不是酱学的,就有待手绘板到手后再继续吧!希望到时你们还会继续支持我!










5 comments:

绿禾 said...

好别出心裁的新年贺卡!你真是幸运儿!祝兔年万事如意!喜气洋洋!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4个月的大扫除~呵呵

一定支持的啦!!

海角 said...

老師,你今年都要吃蘿蔔過日子了。。。哈哈。。。

Vivien Cheong said...

Glad that you like it! 小小心意, 祝万事顺心!

Pek Chek Kia said...

好大的贺卡!還是來自香港旅游发展局!羡慕!

可見範老師發財了!要買了手绘板!!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