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番外篇1 我入围了!!!

我入围了啊!

抱歉那么没头没脑的抛出这样一句话来。
想说的是,我入围了啊!XD

先说一点故事,《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双语新闻及互动网站omy.sg所主办,分别有十大组别可供提名参加。其中去年(2009年)《最佳青苹果部落格》得奖的就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小才女๑青苹果๑ 的佩棋啦。话说回来,此番我入围十强的是《最具娱乐性部落格》(按这里,然后选《最具娱乐性部落格》就可以看到我的大头照了~XD),顾名思义,就是只要具有娱乐性,可以让人捧腹大笑的部落格,都可以报名参加。

这《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专业评审团的评分占总分的70%,网民的票选则占30%,所以希望喜欢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可以大大的支持我,投我一票!^^

投票方式是,进入《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主页后,如果你不是omy的会员,就按入主页上方的"Not a omy member?",跟着就会引导你到会员注册的栏目。



这里要注意的是,"NRIC / FIN No"这一栏,并没有要求填写新加坡公民的身份证号码,你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或自行编一个来完成注册。接着,你就会收到身份认证的电邮,激活帐号之后,就可以投我一票开始投票啦!



怎么投呢?回到刚刚的主页,点选上方的"部落格奖项",就可以看到所有组别的栏目。想投选哪一个部落格,按大头照上的"VOTE"字眼就行了。要记得每一组别只可以投选一人,一天一次!



小小声的说,我的组别在《最具娱乐性部落格》那一栏,点进去就可以看到我的“玉照”。到了这里,你会发现我入围的部落格“历史不是酱学的”!



其实,这次入围完全是无心栽柳的结果。我的主要部落格是“范的涂鸦空间”,一个以涂鸦记载校园趣事以及生活点滴的幽默部落格。为了保持那部落格的主题,把原本在哪部落格连载的“历史人物篇”移到新开的空间,也就是现在这部落格“历史不是酱学的”。而在报名当天,为“范的涂鸦空间”报名后,突然顺手也为“历史不是酱学的”报了名...












没想到“范的涂鸦空间”落选...反倒是顺手报名的“历史不是酱学的”入了围。世事难料啊,不是吗?最后,想说的是,和我同时入围的,就有我常常游览的Pek Chek Kia 男女大大不同!!!强敌环伺,我没希望了... T.T


可以先下手为强吗?(亮刀...)XD

除了Pek Chek Kia和Triton兄的男女大大不同,在这里也要大力推荐一下同时入围的博友们:
入围《最不可思议部落格》的"挑灯夜谈"
入围《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的"白袍下的心情故事"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突围啊。




注:小小声的说:如果你投选的部落格胜出,你就有机会赢得一部Garmin ASUS M10 智能手机、Villa Nalinnadda, Koh Samui或是Sunda Resort Krabi三天两夜之旅!





投票方式:每个组别都可以投一票,每天一次,直到六月三十日截止。

4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惨了!
我都有看你和triton...
要怎样投 哦!!!

willy wah said...

谢谢你,我也每天投你

The Healing Game said...

加油!加油!一定会帮你投的!祝你顺利夺奖哦!

F@N said...

蓝玫瑰Emily
一人一票最公平,哈哈!

Lonely Teacher
谢谢!我也投你,一起加油吧!

Kimmie ^^ Li Yun
多谢你的祝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