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特别企划-香港行1


一直有注意我最近的活动的朋友们相信都会知道,因为在第三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中胜出的关系,下个星期我将随同其他九个组别的优胜者一同到香港去风流快活走一走,同时将应香港旅游发展局的邀请,参与一年一度(应该是吧?)的夏日盛会——龙舟嘉年华!屈原你等我,我来了!(屈原:“汨罗江不在香港啦!”)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些都是当局事先给我们的“功课”,好让我们一行人在出发前先熟悉这个地方,到了那里才不会像无头苍蝇般乱闯,好贴心啊!话说以前常从港剧中听到尖沙咀、铜锣湾、湾仔、大屿山(戏剧里很多命案都发生在这里??)等地方,但每次都搞不清楚哪里是哪里,这次终于有机会去踩一踩了!好多年前我哥到香港去后回来告诉我,他在便利店看到张柏芝,看来我也要勤劳点往便利商店钻了啊!!!这四天三夜的香港之行,我将随时与大家分享所见所得,记得密切留意我的部落格!

-----------------------------------------

随团将会有包括我在内的10位优胜者。能在这样的大赛中脱颖而出,他们皆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有时间不妨到这里去看看他们的部落格吧!既然大家是一块出发,那么往后在我香港行的帖子里自然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在未出发前,先来点热身,把他们全都“Q版”化!


大家能猜到几个呢?没关系,为你们揭晓他们的身份:

上排左起:

Lawrence(F@N)-《最具幽默性部落格
Sze Ping(代替Hendra)-《最佳摄影部落格
Elaine-《部落Y格斗
Darren-《最佳生活资讯部落格
Catherine-《最佳饮食部落格

下排左起:

Gin-《最佳e-shop部落格
Jerome(代替明蔚)-《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
Priscilla-《最佳个人靓照部落格
Violet-《最具深度部落格
Peter-《最不可思议部落格



记住他们的脸咯!我们香港见!XD
感谢OMY香港旅游发展局!呵呵呵~
同时,我们10位部落客会将整个香港行的记录都集中在一个部落格,欢迎大家点击进入:
My Hong Kong Travel Blog


10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恭喜你脱颖而出啦~
其实香港不是很大的,
我朋友仅用几天的时间就把整个香港走完了(不包购物时间),
所以别担心会迷路,
因为你们都会中文。 =)
记得拍多点照片回来哦~

Aussie Pete said...

I love the drawings of us? Can I use them? From Aussie Pete !

F@N said...

JinRaiXin
哈哈,谢谢!我也想走完整个香港... XD
我的摄影水准是幼儿级,不过一起去的朋友当中有大师级的,到时看他们的照片就好了,我呢,就多画一些,呵呵。

AussiePete
I'm glad that you like the drawings,
you are welcome to use them,it's my pleasure!

judith de said...

咦……真羡慕 XD

kopi said...

beh tahan nia~羡慕到~~~

张大先 said...

好可爱叻!
还有你就好咯!可以去玩了!

Pek Chek Kia said...

羡慕~ 我也要去~

F@N said...

mw
明蔚,等你康复了叫OMY再补贴你一趟香港行~ XD

kopi
下一届来参赛,到时就轮到我羡慕你了!

蛋塔兔
表酱说,你快快准备,下一届来参赛!

Pek Chek Kia
机票买了一起去吧!XD

Camemberu said...

A friend of mine showed me the caricatures you drew of the bloggers going to HK! So cute and funny! You managed to capture our essence! Very good indeed!!!

laimun said...

恭喜啊,好好噢,可以去香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